主页
图片新闻
通知公告
 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2017年开放基金申请通知和管理办法
 
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

中国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

2017年开放基金申请通知和管理办法

为促进学科发展,突出为我国特别是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思想,按照中心建设的要求,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(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与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)与中国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在2017年度设立开放基金以资助符合本中心研究方向的研究项目。现将2017年度开放基金申请和管理办法通知如下:

1.申请者须先填写中心开放基金申请表。本次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面向中心内外、校内外。校外学者作为第一申请人的,课题组须有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的教师参加。申请人必须是副教授及以上或者具有博士学位。

2.凡符合本中心研究方向,有较大的理论与应用价值,明确的技术线路,较好的前期相关研究积累,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均可提出申请。

3.本开放基金属年度项目,一般在1-2年内完成。2017年度开放基金分为重点、一般2个层次。资助额度:重点项目3-4万元,一般项目1-2万元。项目由本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定。凡通过者,中心将通知入选者。经费使用遵循国家、学校财务和中心开放基金管理规定。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设备使用费、资料费、论文著作发表费、评审费、会议费和差旅费。对于经费使用不合理或不按进度完成计划的课题,中心有权调整、停发或收回基金。

4.凡属中心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,其成果由本中心、研究者所在单位及其它资助单位共享,完成的论文必须将“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、中国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”标注为作者单位的字样。课题验收材料以在我校认定的重要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(原件)为主。重点项目必须在我校认定的T2类或T3类期刊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,一般项目必须在我校认定的T4类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论文。对发表在T2及以上的资助者,其在下一年度的申请将给予优先考虑。凡达到以上要求的成果均作为后期资助的依据。

5.本中心资助的项目原则上在项目完成1年后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估,评估的主要依据是协议规定的内容。评估为不合格者,3年内不受理其所申报的项目。

6.2017年度开放基金申请自即日起开始,截止日期为2017520日。

联系电话:(02767883182 15337271477

联系人:郑晓军

Emailzyhjjj@cug.edu.cn

2017年5月8

上一条: 人在地上网站正式开通
下一条: 2017中心开放基金实行后期优先资助原则
 版权所有:
 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  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