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开放基金
开放基金评审情况
开放基金验收情况
 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中心开放基金 > 开放基金评审情况 > 正文
关于申报2020年开放基金(后期资助项目)通知
 
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
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中国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

关于申报2020年开放基金(后期资助项目)

按照中心建设的要求,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(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与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)、中国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2020年度设立开放基金资助符合本中心研究方向的研究项目。现将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如下:

1.申请者须先填写中心开放基金申请表。本次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面向中心内外、校内外。校外学者作为第一申请人的,课题组须有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的教师或研究生参加。申请人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。

2.本开放基金属年度项目,一般在1年内完成。2020年度开放基金分为重点一般两个层次。资助额度:重点项目3-5万元、一般项目1-2万元。项目由本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定。凡通过者,中心将通知入选者。经费使用遵循国家、学校财务和中心开放基金管理规定。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设备使用费、资料费、论文著作发表费、评审费、打印费、会议费和差旅费。对于经费使用不合理或不按进度完成计划的课题,中心有权调整、停发或收回基金。

3.申报形式:2020年开放基金项目(后期资助项目)采取“以成果形式申报”、“以奖代补”的资助办法,主要资助矿产资源发展报告及矿产、能源经济管理研究范围内国家级基金获得者、省部级以上获奖者或T3级以上高水平论文作者。其中校内论文作者单位必须标注“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”。

4.申请自即日起开始,请申请者将申请书申报成果复印件各一式2份及电子版提交我中心办公室截止日期为20205月22日。

联系电话:(027)67883182  15337271477

联系人:郑晓军

Email:769564186@QQ.COM

 

 

2020510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件: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、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中国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

上一条: 2020年度开放基金后期资助情况通知
下一条: 中国地质大学2018年开放基金评审结果通知
 版权所有:
 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矿产资源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  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